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校园歌曲大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18:12:28 阅读:

IMG_6755.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师生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31日,舞阳县教育局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歌曲比赛。教育局领导班子亲临活动现场,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校长、专干及参赛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致词,并向全体同学送上节⽇的祝福。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要求全县各学校此次比赛为契机,形成“校校有歌声、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良好艺术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IMG_6763.JPG

本次校园歌曲赛参赛曲目以“庆六一、迎七一”为主题,分小学组、中学组和教师组三个组别。比赛现场,老师们歌声铿锵有力,孩子们童声纯澈动听,演唱形式丰富多样,舞台表现引人入胜,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把一切献给党》《映山红》《康美之恋》《共筑中国梦》《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彩色的中国》《让世界充满爱》《隐形的翅膀》……,一首首激情昂扬的歌曲,展现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赤诚之情,震人心弦,催人奋进。

IMG_6848.JPG

IMG_6879.JPG

IMG_6952.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75736.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80730.jpg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下一步,舞阳县将持续深化教育改革,落实五育并举,创新评价机制,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断培养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薛文君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