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舞阳县马村乡红旗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00: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22153213.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5330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53316.jpg

  队旗飘飘,融入我们的生命和血液;星星火炬点燃信念的火、照亮心灵的灯。为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促使学生做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5月22日上午,马村乡红旗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队员入队仪式。


  学校大队部辅导员李乐明老师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对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一年级同学们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由四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双手接过鲜艳的红领巾轻轻地放在颈上,授予者给新队员打上领结,接着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新队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马村乡红旗小学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齐新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