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心中有阳光 我手绘我心——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0 17:58:48 阅读:

1.jpg

3.jpg

2.jpg

5.jpg

4.jpg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近日,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举行了以“心有阳光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引发了师生的极大兴趣,同学们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就了一幅幅内容丰富、版面精美、布局新颖、书写工整的手抄报作品。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背后都是同学们满满的用心,一笔一画都能被看见。

   心语馨香新画卷,书画舒怀抒健康。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学会关爱自己、热爱生命、增强心理调适能力,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成长环境,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向阳而生,逐光而行。

   接下来学校将结合各年级实际,继续采取学生们喜爱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将健康的阳光洒遍同学们心灵的每个角落。(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