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百日誓师酬壮志 笃行不怠迎中考 ——文峰乡初级中学2023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15:02 阅读:

1.jpg

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jpg

 文峰乡中心校校长蔡红波讲话

人间三月天,春光正当时。为了进一步激发九年级全体同学迎战中考的斗志,3月15日上午,文峰乡初级中学2023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举行。

  首先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九年级负责人赵刚副校长代表九年级级部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初中时代最后的一百天,脚踏实地,刻苦用功,用青春的激情去放飞梦想,用坚定的信念去守望梦想,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

  教导处主任邵继伟指导九年级复习备考相关工作,他指出接下来的时间短、任务重,老师们要随时关注中考动态,探索科学的复习策略,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学们要重视薄弱学科的强化复习,使用科学有效的做题方法,总结经验,整理出自己的做题思路。

  郑晓立副校长讲中考体育训练的要求,他激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在体育训练中战胜自己,打好中考第一仗。

  长路漫漫非独行,师生相伴前路明。九(8)班班主任吴晓静代表全体班主任发言,她表示在这最后的一百天,九年级全体班主任会与大家一起朝迎晨曦,夜守月光,与光阴赛跑,做大家冲刺路上的加油站,为大家摇旗呐喊、保驾护航,直至六月金榜题名!

  英语组侯晓燕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发言,她勉励同学们:“乾坤未定,黑马就在你们当中!请不要轻易对自己说NO,更不要对自己说Impossible!因为只要你们努力,Everything is possible!”

  九(9)班学生郑煜才和九( 7 )班学生刘佳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定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父母期望、不负青春梦想!他们分别带领男生、女生庄严宣誓,强烈地传达出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

  各班逐一进行宣誓,战鼓阵阵催人奋进,誓言声声激荡校园!

  文峰乡中心校校长、文峰乡初级中学校长蔡红波作总结讲话,他向废寝忘食、呕心沥血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锐意进取、寒窗苦读的同学们表达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他语重心长的话语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素平代表学校把文峰乡初级中学的大旗交于九年级负责人赵刚副校长,学校旗帜的交接代表着学校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托付给了九年级。

  赵刚副校长手举校旗,带领九年级全体师生奔跑在通向成功的跑道上,他们精神抖擞、坚定信念,以此表达冲刺中考一百天的决心,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奔向胜利的终点!

  随后各班同学都在标语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会场上到处激荡着拼搏的决心,使人热血沸腾。

  潜心铸剑待出鞘,志在山巅冲云霄!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极大地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定能够执勤为笔,研梦为墨,不负众望,蟾宫折桂,续写文峰乡初级中学的辉煌篇章!(刘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