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校召开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36:15 阅读:

ee1da449925615750c44c_副本教育宣传会议.jpg

     3月10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中心校召开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镇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中心校办公室负责人谷富春老师主持会议,全镇中小学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谷主任对全镇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镇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将在思想认识上、队伍建设、奖励运用等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策划、信息报送、舆论引导等工作。鼓足干劲,唱响主旋律,紧紧围绕全镇教育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教育宣传功能,利用各级各类主流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教育方针政策、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典型经验成果、优秀师生事迹,凝聚教育事业发展正能量。( 赵士杰  张苏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