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五、六、七、八年级师生顺利返校复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2 21:00:33 阅读:


接上级文件要求,512日,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五、六、七、八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为保障平安顺利复学复课,舞阳县莲花镇一中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制定详细的复学工作方案,并在搞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基础上,对学生寝室、教室、公共区域坚持每天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避免人员聚集,学校实行分年级分批次分时段错峰入校入班。

512日上午,学校先后召开了复学工作会和班主任工作会。会上提出,要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抓细抓实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复学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复学后教育教学管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有针对性地开展师生心理健康疏导。

下午一点,校领导和安保人员及班主任提前守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学生及家长佩戴口罩,主动保持1米以上间隔,学生有条不紊地测温进入校园,现场井然有序。

学生安全进入教室后,学校校长杨立新、副校长韩涛、各班班主任走进教室,围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莲花镇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定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向梦想前进,共同开启追梦新篇章!(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