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中慰问支教教师、对口帮扶侯集二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0 16:55:21 阅读:

 日前,漯河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国强,副书记闫纯杰,副校长丁卫民等一行数人,带着对支教教师的关切之情,以及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到舞阳县侯集二中看望慰问漯河市三中支教教师张蕊,并对侯集二中进行了对口帮扶活动。

    00.jpg


   赵国强一行在侯集二中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支教老师的教室、办公室、寝室,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赵国强语重心长地说,农村学校艰苦的工作环境既可以消磨人的意志,但又能激起人的斗志,希望张蕊老师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 、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让一年支教生活成为职业生涯中一份特殊且精彩的回忆和经历。同时 ,赵国强对侯集二中给予支教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精心照顾表示诚挚的感谢。


   活动中,双方领导就对口支教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侯集二中领导高度赞扬了张蕊老师支教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张鸿鹏表示,张蕊老师工作认真,踏实勤奋,教学业务精湛,在日常教学中,传达了很好的教育理念、模式、方法、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也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为侯集二中与漯河三中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22.jpg


   支教教师张蕊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探望,也请领导放心,在支教工作中,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领导期望,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精心上好每一堂课,诚心关爱每位 学生,将优质教育资源带到乡村,最大限度地发挥帮扶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中,漯河三中为侯集二中赠送了120套文具、2000余个防疫口罩、两箱48瓶装免洗洗手液等帮扶物品 。(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