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侯集二中校园自动饮水机投入使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30:06 阅读:

在冬天,学生容易上火,容易生病,为了解决学生喝上热水问题,为老师和学生健康着想,提高饮水质量,提升农村中小学师生生活的品质和幸福感,在学校资金极端困难情况下,舞阳县侯集二中张鸿鹏校长急广大师生饮水之所急,多方联系商家,为学校安装一台全自动净化、加热的学校专用款饮水机。

00.jpg

本款饮水机,先对接入管道的学校80米深层直井地下自来水进行净化,之后进行100度高温加热。它共有6个接水龙头,分别为热水、温水、纯净水各2个,方便广大师生一年四季直接用水杯接水引用。    

目前,该饮水机已经投入使用。每逢课间,我们可以看到学生三五人,或七八人,依次排队接水;我们还可以看到,下课后,老师们端着茶杯,高高兴兴地来接水饮用。

舞阳县侯集二中校园自动饮水机投入使用,方便了师生健康饮水,解决了师生冬季喝热水问题。对此,广大师生拍手称赞,学生家长也特别满意。(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