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镇杨楼小学举行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22:09 阅读:


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jpg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全体师生无限哀思,杨楼小学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

上午九点,全体师生学生在教学楼前列队,举行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并高高飘扬,随后,郝永辉校长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并特别指出烈士纪念日是为了纪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牺牲的先烈们而设立的节日。我们今天举行升旗仪式,就是要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心。永远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缅怀纪念烈士,学习烈士英雄事迹,继承烈士遗志,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继承他们的遗志,高举建设四个现代化的伟大旗帜,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举行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