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二中严把餐饮服务关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9:0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30084843.jpg

9月29日上午,章化二中餐饮委员会成员深入学生食堂,督导检查学校食堂的管理情况。

学校餐饮委员会负责人刘亚辉实地察看了食堂的宣传标语、餐厅卫生、饭菜质量等情况,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中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餐饮工作人员座谈会,会上刘成民校长就做好餐饮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学校食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保证宣饭菜质量,按时足量给学生提供最优的服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