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教育局心系乡村振兴 局党组慰问禁烧干群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11:53 阅读:

焦涞平书记慰问禁烧干群.jpg



9月27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局纪检书记焦涞平到辛安镇双楼张村和南赵庄村,代慰问忙碌在禁烧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焦涞平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带来了教育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


焦涞平详细了解了两个行政村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衔接情况,勉励村委干部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村委干部和广大村民对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坚决做好秸秆禁烧和乡村振兴工作,把乡村建设得更美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