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章化镇中心小学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祖国在我心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9 13:00:46 阅读:

在国庆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章化镇中心小学师生全体动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为营造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学校在校园里悬挂了五星红旗。国旗在阳光的映衬下,红色更加耀眼夺目,成为校内最靓丽的风景。这不仅扮靓了校区面貌,也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燃起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

9月27日,章化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展现了大家积极的精神风貌!

9月28日下午,我校17位教师全员到位,齐声合唱《今天是您的生日》,用优美的歌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各班利用主题班会时间,通过网络资料、观看爱国电影和课前搜集的有关资料让学生进行交流、学习,了解祖国的文化知识,以此感受祖国母亲72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教育学生热爱祖国,好好学习。

在此,章化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向祖国母亲表白,心怀中国梦!未来可期!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