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研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03:42 阅读:

  6月28日上午,舞阳县教研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教育局副局长谢耀彬同志,教研室全体成员,教研室退休教研员以及特邀嘉宾共43人。


  整个座分阶段进行:趣味运动会,交流座谈会及成果展示活动。


  第一阶段是趣味运动会,共包括套圈、扔沙包、夹兵乓球三个项目。活动开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场面热烈而又温馨欢乐,各项目取前三名发放小礼物。退休老同志也兴趣盎然,欢乐异常。


  第二阶段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由李喜民副主任主持。谢耀斌副局长发表讲话,对教研室的过去,现在做了总结性评价。既肯定了退休老同志为教研室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也表扬了现在教研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教研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张耀国主任主要从扎实修炼内功、办好一网一刊、推进教学改革、助力教师发展四个方面谈教研员这些年来如何提升自我和锤炼自我,并确立教研室新目标、新征程,确保扎实推进《舞阳县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为今后工作确立了目标和方向。座谈会上,退休教研员胡铁桩、特邀嘉宾霍芳欣作为代表发了言,谈了自己对教研室近几年来发展的深切感受。与会同志都表示深有感触。座谈会气融洽,欢笑不断。


  第三阶段是成果展示活动。与会人员依次到二楼展示厅参观,参观过程中,由专人讲解,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展示教研室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有各种资料展示、荣誉牌展示、动态电子屏展示。参观过程中谈笑风生,新老教研人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之际,舞阳县教研室通过举办这样的座谈交流会,凝聚了新老教研人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中,舞阳县教研室将以功成不必有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责任和担当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以昂扬的斗志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尹晓生 齐新旭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