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00:29 阅读:


IMG_5771.JPG

全体起立,奏国歌

IMG_5816.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IMG_5811.JPG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IMG_5807.JPG

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IMG_5819.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IMG_5844.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IMG_5863.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IMG_5874.JPG

徐胜克局长讲话

IMG_5893.JPG

徐胜克局长作党课报告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月29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隆重表彰全县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伟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副局长谢耀彬宣读省委、市委、县委和县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县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授奖名单,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冯国宏、魏晓辉、朱文娟三位同志做了很好的典型发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克发表重要讲话。

徐局长对全县教育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党建文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呈现出的亮点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新要求,从重温百年党史、创新工作载体、提高政治站位三个方面对全县教育系统提出新期待,要求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忠诚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跟党走。

会议下半时,徐局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题党课报告。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通过学习教育把握历史大事、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改革迈出新步伐、办学质量水平实现新跨越。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