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5 09:15:4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25085816.jpg

徐胜克局长巡考

微信图片_202104250858164.jpg

考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085816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0858162.jpg

考生风采

4月13日,舞阳县2021年中招开启第二大考试科目——体育测试。经过9天来县教育局的周密安排和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4月23日,中招体育考试圆满落下帷幕4900多名考生辛勤汗水和拼搏精神给自己赢得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确保体育考试顺利进行,县教育局专门成立了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体育考务各项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徐胜克局长考前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考试中多次巡考看望考务人员,为考生鼓劲提神。二是做好硬件准备。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体育考试考点场地的改造升级,对智能化电子测试器等系列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测试,保证机器运转良好,数据传输正常。三是加强考务培训。严格做好考试考务人员及考评人员的培训工作,严守考务工作纪律,规范操作程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人为因素的干扰。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学生年度常规体检,多次进行中考体育模拟考试,防止中招体育考试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关心关爱广大考生,为考生提供茶水,考试期间有保安及医护人员全程服务,另外考试现场通过外检录、内检录双重把关,除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入场,杜绝各种干扰因素,为考生营造静心、安心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我县中招体育考试共三项,具体项目分别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分值30分;一分钟跳绳,分值20分;篮球运球,分值20分。考试仍采用智能化电子测试器,成绩通过电子数据自动生成,最大限度地保证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避免误差和遗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