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展播红色影片,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26 09:36:35 阅读:

1d149ca3dbf6c7cb1dadebcb4e8581a.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舞阳县教育局联合漯河市新农村电影院线公司舞阳工作站为全县中小学校播放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红色电影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先辈身上汲取奋发进取的中国力量,夯实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中小学校制定了活动预案,合理安排影片放映时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关人员各司其职,活动安排扎实效果显著。从4月15日至25日,为152所中小学校放映爱国主义影片1216场,组织观看师生达5.5万余人。

据悉,此次放映爱国主义影片《打过长江去》,讲述了革命烈士们为了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老一辈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很多学生都写出了感情真挚,志存报国的观后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陈晓东 张素迪 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