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吴城二中优秀学生走进漯河三中交流学习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6 17:03:15 阅读:

DSC_4161.JPG

走进三中历史课堂

DSC_4194.JPG

认真聆听

DSC_4207.JPG

座谈交流

DSC_4230.JPG

漯河三中八年级学生介绍学习经验

DSC_4263.JPG

吴城二中学生分享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347.jpg

合影留念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芮光 马文杰)1月6日下午,舞阳县吴城二中老师带领20名优秀学生代表走进漯河三中西校区,与三中师生进行交流和学习。


   下午两点,吴城二中的学生代表们来到漯河三中西校区,首先在三中师生的带领下先参观了校园。三中的学生志愿者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讲解了学校的历史、介绍了校园景色。随后,吴城二中师生走进三中的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了一节历史课,虽然临近期末,学生们只听了一节复习课,但前来交流的同学依然觉得收获满满,吴城二中学生代表袁梓喆说:“我觉得课堂上老师讲的很全面,知识剖析的很细,而且班里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很浓,这节课我收获很多,也看到了我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


   下课后,漯河三中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平台,5名漯河三中优秀学生代表和吴城二中的师生们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两校学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交流感谢,大家就英语学习、时间管理、考试经验、提升课堂效率,课后如何复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2020年9月份,漯河四高教师芮光来到舞阳县吴城镇二中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芮光利用自身资源,在学习之余,依托漯河四高和漯河市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了“英才成长计划”爱心支教志愿服务项目,针对八年级的20名学生开展励志讲座、一对一帮扶、与优秀生面对面等活动,为学生点燃希望与梦想。此次组织吴城二中师生来到漯河三中进行交流,目的是让留守儿童感受名校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激发留守儿童学习积极性,加强农村学校与漯河名校的交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