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中专召开段考总结表彰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1 21:32:12 阅读:

11-1.jpg

段考总结会

11-2.jpg

颁发奖状

11月11日,舞阳中专全体师生在学校北广场召开了以“找差距,学先进;鼓干劲,促成绩”为主题的段考总结及表彰会议。

会议上教务科长何丰军对上周末刚举行过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严格教学管理,狠抓教学质量。全体教师求真务实,严谨治学,保证备课时间,要求每学期每个教师讲授2次公开课,教务科组织人员对上课情况进行讲评,使教师扬长避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上课不定时检查教案,杜绝无教案上课。实施每次考试的试题库建设,考前学生演练试题库各种题型,多套试题,达到牢固掌握知识的目的。再从题库中抽取历次测试试题组合新的考试题,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荣誉感。大部分同学能够做到刻苦努力,奋力拼搏。本次考试各年级成绩都较以前有大的突破。会议也指出了开学以来部分同学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宣读表扬了段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和有较大进步的同学名单,以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国旗队队员、卫生安全先进学生名单。2018级和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树立一个个目标,持之以恒地努力实现小目标,勤学好问,相互学习和促进等学习的成功经验激励着同学们,使同学们感到中职生只要努力拼搏,学得知识,掌握技能,一样能实现人生理想,一样能为社会做出较大贡献。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奖状和奖品。(杜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