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0 16:30:36 阅读:

IMG_0786.JPG

                 宣读表彰决定

IMG_0801.JPG

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IMG_0812.JPG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IMG_0842.JPG

副县长宋春华讲话


9月10日上午,舞阳县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隆重表彰在全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炼、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对收官之年教育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出席大会作重要讲话。

宋春华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的收官之年,虽遭遇新冠疫情重创,但我们落实中央收官的决心毫不动摇,持续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发展双项发力,始终做到面对困难不退缩,团结一心不懈怠,一步一个脚印奋力把县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更高、更好、更快的发展阶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宋春华强调,要突出抓好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高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调整优化布局,提升城乡教育均衡水平;三是规范学校管理,全面加强依法治校能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五是树牢安全意识,深化平安创建成果;六是坚持精准施策,奋力打赢脱贫攻坚。

“千秋基业,教育为本;三尺讲台,关乎未来”。教师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宋春华要求,全县广大教师要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努力做到立德铸魂,笃学强技,尽责奉献,成为让国家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家长信赖、让学生爱戴的新时代光荣的人民教师,不断书写舞阳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会上宣读了《中共舞阳县委、舞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