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县委书记李亦博调研察看“四校五园”项目建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15: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422110524.jpg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调研察看“四校五园”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李亦博认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学校、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询问建设规模、资金保障、师资力量、生源辐射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亦博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建筑施工标准规范要求,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措施,加大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力度,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加强对建筑材料、施工工序等方面监管力度,把精雕细刻建设、精耕细作管理的要求落到实处


李亦博强调,“四校五园”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谋划实施利教惠民、造福子孙的重大教育基础设施项目,是着力解决城区“大班额”、推动全县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积极联动密切配合,加快项目报批施工等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