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2020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11 12:41:45 阅读:

IMG_0939.JPG

现场

IMG_0968.JPG

为受奖单位代表颁奖

IMG_1005.JPG

递交目标责任书


4月11日上午,舞阳县召开2020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肯定了2019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查摆问题短板,重点对2020收官之年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动员全县教育工作者抢抓“教育春天”大好机遇,精准目标,克难攻坚,努力书写全县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奋进之笔。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县教育重点作出了六个方面的安排:坚持党对教育绝对领导,擦亮教育政治底色;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强化教师队伍严管厚爱,提升师资建设水平;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力度,提高均衡发展层次;夯实教育扶贫各项举措,打赢教育脱贫攻坚;加强教育综合治理能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


当前中小学校复学在即,宋春华对全县中小学校校园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做出了重要指示。指示要求,要切实压实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一校一策”,全面过筛排查各项防控措施到位情况,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对开学第一天和日常出入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建立起铜墙铁壁式的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为部分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三位先进代表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徐胜克局长对2020年要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公开承诺,各学校递交了校园安全、全面从严治党、治理乱收费、控辍保学、信访稳定、教育扶贫目标责任书。各乡镇中小学校长、书记,局直单位党政正职,机关股室长24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