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研室召开“海量阅读” 实验备选学校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45:21 阅读:


根据工作安排,1月3日上午,舞阳县中小学“海量阅读”实验备选学校工作推进会在教研室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的30所学校的主要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县直三所小学和太尉镇中、文峰一中及吴城镇和莲花镇的两所中心小学做典型发言,交流各自在“海量阅读”实验校创建方面所作的具体工作。他们有的着重教材开发,有的重视阅读方法的传授,有的看到了教师的引领作用,有的因为着手比较早,目前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把系统化作为本校下阶段的发展目标……相同的是,这些学校在阅读氛围的营造、阅读活动的开展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与会者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第二阶段,根据“海量阅读”实验校申报的一些要求,从读书角的创建、阅读书目的选择、读书方法的指引、有效丰富的阅读活动的开展及科学的评价机制的创建等方面,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详细的指导和部署,为与会学校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后,史老师组建了“海量阅读”实验备选学校工作群,叮嘱大家以“真实”“细致”“扎实”为标准,借鉴兄弟学校的先进经验,结合本校实际,不辞辛苦,把工作做真、做细、做实,做出自己的特色! 朱建成  史艳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