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文峰一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1 11:12:02 阅读:

郭梅仙校长致辞

朗诵《新年你好》

印度舞

《常回家看看》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给全体教师一个展示自己知识才华的机会,12月31日下午文峰一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褪去课堂上严肃的外衣,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他们的风采,演绎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不一样的自己,令观众们惊喜连连!


活动在开场舞《大家一起来》热烈动感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文峰乡中心校郭梅仙校长致新年贺词,她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展望未来,期待明年会更好!在郭校长暖人心窝的致辞声中联欢会正式开始,歌曲、舞蹈、朗诵、三句半、戏曲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歌曲《再见了,大别山》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不忘初心、永怀感恩之情;印度舞让我们体会了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现代舞《护花使者》欢快的旋律彰显了青春、时尚、自信的气息,引爆全场;歌曲《常回家看看》加上情景表演让人倍感亲切,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脱口秀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蔡红波校长的戏曲联唱字正腔圆、高昂激越,让大家感受到博大精深的戏曲文化的魅力,使人耳目一新!最后节目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观众激情四射,会场气氛活跃,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本次联欢会诠释了“温馨、和谐、快乐、自信”的精神,大家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送走2019,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努力拼搏,共同携手再创辉煌!(刘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