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果网络调查

投票主题:漯河市市直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作业管理家长问卷调查

1、本学期,周一至周五,您家孩子每天晚上在家写作业的时间大约是?

1.没书面家庭作业 2.基本能在校内完成 3.1小时以内(含1小时) 4.1~1.5小时(含1.5小时) 5.1.5~2小时(含2小时) 6.2小时以上

2、本学期,学校老师是否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过作业(包括请家长批改作业)?

1.是 2.否

3、本学期,学校老师是否用手机布置过书面作业或要求过您家孩子利用手机完成书面作业?

1.是 2.否

4、本学期,学校老师是否给您家孩子布置过重复性、惩罚性作业?

1.是 2.否

5、本学期,老师是否给孩子布置过科学探究、体育锻炼、艺术欣赏、社会与劳动实践等不同类型作业?

1.是 2.否

6、本学期,老师对布置的作业的批改情况是

1.全批全改 2.部分批改 3.不批改

7、本学期,除期中考试外,您家孩子在学校是否还参加了周考、月考等其他书面考试?

1.是 2.否

8、学校是否公布学生的考试排名?

1.是 2.否

9、本学期,您对学校开展的作业管理和减负提质工作是否满意?

1.否,不满意 2.是,比较满意 3.是,非常满意

10、您对学校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11、您家孩子是否寄宿?

1.是 2.否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