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阳光童奥会 健康向未来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童奥会精彩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23 10:13:4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421133338.jpg

4月21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童奥会”盛大开幕

LK3A8908.JPG

彩旗方队

LK3A8812.JPG

滑步车队的小运动员们身披战袍,英姿飒爽“飞”入会场

LK3A9030.JPG

小运动员入场

LK3A9344.JPG

升国旗仪式

LK3A9249.JPG

火炬传递

LK3A9402.JPG

园长潘伟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LK3A0179.JPG

亲子操

LK3A0488.JPG

大班搏击操

LK3A0835.JPG

亲子马拉松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童奥会”盛大开幕。4月21日上午,全体师生、家长共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盛会。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员校——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开幕式活动。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滑步车队的小运动员们身披战袍,英姿飒爽“飞”入会场,精彩的表演、炫酷的车技燃爆全场。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各班级运动健儿们手持彩旗、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械,步履矫健、精神抖擞,展现了实幼学子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阵阵欢呼声中,神圣的火炬在老师和小朋友手中依次传递,最后在园长潘伟红手中顺利完成接力任务,全场一起倒数倒计时,共同见证童奥会圣火点燃,在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开启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童奥会”的精彩篇章。

入场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潘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小朋友们热爱运动、勇敢拼搏、团结协作,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活力,感受亲子互动的美好和喜悦。第十九届家委会会长余洁代表全体家长进行发言,小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宣誓,表达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态度和决心。

开幕式最精彩的环节是各年龄段的运动操表演。小班的萌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起了彩虹伞、滑溜布,在亲子游戏中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中班的活力亲子操邀请男家长积极参与,热闹的运动场上爱意融融,爸爸们大大的肩膀托起孩子们小小的梦想;大班小朋友的搏击操动感十足,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代表的活力健身操表演把运动和健康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亲子马拉松是开幕式的重磅环节,也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活动。绿树成荫的河堤慢跑道上,一双双大手拉起小手,一起奔跑、相互加油,共同感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浓浓的亲子之情。

伴随着亲子马拉松的终点冲刺,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首届“阳光童奥会”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项目比赛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各年龄段将结合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开展单项、集体项目等系列比赛活动,在发展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的同时,培养幼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让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孩子们坚持体育锻炼,拥抱健康未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