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小学2021年中层干部述职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11:41 阅读:

2W2A9365.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钱曙光  张倩云)熟悉的朗朗书声消失踪迹,欢呼的孩童声、清脆的上课铃声也悄然收起,踏着时间的步伐,老师们迎来了寒假。1月17日上午,漯河小学贯彻落实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实施要求,召开了2021年学校中层干部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善于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面对未来。中层干部结合自己从事的学校中心工作、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按照会议要求,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全面详实地汇报。近两个小时的会议,没有冗长的报告,没有沉重的氛围,中层干部感情真挚,畅所欲言,言语之间流露出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与无私奉献,既有乐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也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亦有创新工作的智慧内涵。回首2021年的点滴工作,这是忙忙碌碌、齐心协力的一年,更是收获满满、硕果累累的一年。


会议的最后,漯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俊生对一年来学校的整体工作发展进行了总结,为各部门的扎实和每一位中层干部的精心准备点赞。中层干部队伍是学校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学校中层干部发扬忠诚、务实的作风,不断增强管理决策、开拓创新、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在实践中总结出更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瑕疵,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