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4 19:30:20 阅读:

13.04 能力作风建设动员 (2).jpg


1月4日,漯河育才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彦广、校长董昱舟等校委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董昱舟传达了市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漯河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昱舟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对照、五反思”,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着力实现全校教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领导要以上率下,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推进,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彦广强调,能力作风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