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党员教师进社区,结对帮扶暖人心 ——漯河高党支部开展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04:34 阅读:

11月10日上午,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杜思如,副校长应向辉带领数十位党员教师来到帮扶村——湘江路新区小寨杨社区走访慰问贫困低保户,带着来自党组织的一份关怀、一份牵挂,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大家首先来到小寨杨村委会,杜思如与村委干部进行了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以及社区脱贫攻坚巩固工作的开展情况。杜思如强调,筑牢返贫致贫防线,真正实现稳得住、能致富还有大量工作,必须按照党中央要求巩固住、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一行人就来到了杨佳琦家里,与她的爷爷奶奶拉起了家常。大家亲切地询问老人家身体健康状况以及脱贫后的生活起居状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两位老人表示他们的身体都挺好,孙女杨佳琦和孙子现在正在学校上学,学习成绩都还不错,并特别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从杨佳琦家中出来,一行人又来到了闫爱梅家里。在和村干部交谈后大家得知,闫爱梅是独居老人,今年已经年过七旬,除了听力受损外身体其他方面还很健康。杜思如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并告诉她和村干部如果有任何困难要及时与学校和社区联系,大家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此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同时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为构建更和谐、更美好的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