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漯河实验高中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53:30 阅读:

漯河实验高中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座谈会.jpg

漯河实验高中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一直是漯河实验高中的优良传统。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漯河实验高中召开了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座谈伊始,学校为老教师们准备了水果、瓜子、花生等多种食品,老干部们边吃边谈。校党委委员王伟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会议的老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这些老教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党委办公室主任姚自要向老干部们宣读了离退休支部任命王立同志为支部书记的校党委决议,同时向各位教育老前辈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情况,展示了学校近一年的教育教学成果。会后,校领导给退休教师们送来的慰问的礼物并且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出三尺讲台,但他们依然时时处处牵挂着学校,支持着学校。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带着老教师们的关心,步履铿锵,一路向前,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李朋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