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豫同心”抗洪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4 18:20:12 阅读:

IMG_9464_看图王.jpg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豫同心”抗洪爱心捐赠仪式

IMG_9462_看图王.jpg

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张彦广宣读倡议书

IMG_9503_副本.jpg

捐款现场

IMG_9538_副本.jpg

漯河育才学校校长董昱舟总结发言


2021年7月中下旬,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郑州、周口、新乡等多地市遭受重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全国各地纷纷向河南伸出援手。作为一名河南人,漯河育才学校全体同仁更是感同身受。7月24日下午,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牵头,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举行“豫同心”抗洪爱心捐赠仪式。

学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张彦广饱含热泪,深情倡议,引发现场党员、干部、教师的广泛共鸣。学校董事长带头捐款,学校领导、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解囊相助、献出爱心,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校长董昱舟对全体同仁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现场承诺积极联系公益慈善组织,把大家的爱心变成灾区儿童最需要的物资,尽快送到孩子们手中。据悉,因正处暑假期间,除赶到现场的同志外,还有大量师生在各大公益平台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相信河南人民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必将同心同德,迸发强大力量,战胜灾难,重建家园。愿育才同仁的微薄之力,变作孩子们的一双鞋、一支笔,变作重建家园的一块砖、一片瓦。

万众同心,河南坚强!(刁晋松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