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假期不放假——漯河三高暑假期间坚持常态化清洁承包楼院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3 23:58:44 阅读:

清洁打扫学校周边


清洁打扫三无楼院


参加城市清洁活动老师合影

暑假虽已开始,天气虽然炎热,漯河三高党支部坚决贯彻我市四城同创精神,践行创文要求,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教师带头持续开展创文活动,带领师生志愿者常态化清洁城市和承包楼院环境,为我市创文作出贡献。

723日,漯河三高部分党员和教师志愿者在应向辉副校长带领下,身穿志愿者服装,高擎党旗,带着清洁工具,首先打扫干净了学校大门口环境。然后,大家又来到承包的家属南院和北院,把两院的地面清扫干净。

劳动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不惧炎热,认真仔细地打扫地面上的每一片垃圾,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把打扫收集的垃圾转移到垃圾桶中。打扫过后,看着整洁的楼院地面,每个人一边用手擦汗,一边露出开心的笑容。每个人都用开心的笑为自己点赞。在从学校出发前往承包楼院的路上,大家还顺便清扫了大路边人行道上的垃圾。

虽然放了暑假,但大家却因为小别几天的重逢和共同劳动而感到愉快,为参与创文贡献而感到高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