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6 14:01:2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226140517_副本.jpg

春季开学专题会

寒假已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2月26日上午9时,学校在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专题会。校长赵启申主持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长赵启申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六大工程为主要抓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推动“十四五”全市教育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原更出彩漯河添浓彩贡献力量。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传达了《漯河市教育局2021年的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三十一项工作要点一一解读。


最后,校长赵启申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后勤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逐项安排。希望在新学期学校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将特殊教育办出特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