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中召开德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5 08:09:31 阅读:

漯河实验高中召开德育工作研讨会.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优化学生管理工作,2月22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政教处工作人员在科技楼一楼行知班主任工作室召开了德育工作研讨会。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白金全主持。


会议中,大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积极探索创新学校德育工作机制模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氛围展开了研讨交流,献言献策。


最后,王伟红作总结发言,对新学期德育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教管理工作要协同学校各方面工作,一起为学校发展谋篇布局,为班主任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供细致的规范。二是各政教管理人员要兢兢业业、踏实勤恳、满腔热情地投入到琐碎的工作中去,不辞劳苦,不求回报,用爱心、细心、热心为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开辟新路径。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政教管理人员中年轻教师比重较大,工作中要勤于请教,注意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


    整场研讨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漯河实验高中的德育管理工作将更富成效、更具特色。(刘克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