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消防安全重于天,齐心筑牢防火墙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消防安全大宣讲大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54:18 阅读:

漯河实验高中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jpg

漯河实验高中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

现场指导学生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jpg

现场指导学生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高一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应对能力。


11月18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特邀漯河市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的胡伟军队长,对高一全体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大宣讲大培训工作。


 培训主要围绕学校火灾事故教训案例、学校火灾危险性和火灾特点、火灾发生应急处理、火灾自救与逃生等方面展开。


讲解员向高一全体师生介绍灭火器的使用,并在现场指导学生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


 通过这次讲解,提高了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火灾发生时紧急应对能力,正确掌握了防火自救与逃生的方法,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李小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