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高一年级举行教育教学工作会暨第一次考试分析总结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30:2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12082559_副本.jpg



        10月10日,漯河四高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暨第一次考试分析总结会在西校区大会议室举行。漯河四高校长赵耀堂、副校长刘海喜、高一年级主任张国富、副主任杨二生及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高一年级主任张国富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共同学习文章《“理想教师”的18个特质》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杨二生对高一年级第一次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总结、点评。


        刘海喜校长针对我校近期高效课堂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高校课堂实施过程中的八个误区,并对任课教师提出希望要求。


       校长赵耀堂针对此次成绩再次做出点评,并对高一年级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继续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习惯;二、尽快树立良好班风,严定班规班纪、抓落实、抓细节;三、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斗志;四、帮助学生尽快树立高考目标,建立“一年高考 三年备考”意识;五、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继续学习、不断丰富自我。


       赵耀堂强调:敬业赢得敬重,爱心赢得爱戴。他引用朱自清先生的例子告诫广大教师:教育是神圣的职业,关乎千万家庭的幸福,关乎社会民生,教师成就学生就是成就学校,发展自己就是成就自我,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履职尽责,敬畏职业,享受人生。


       此次会议既是高一年级第一次成绩分析会,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会。成绩的对比和分析让各位老师找准位置、明确不足、思考方向,教育理论的学习让与会教师低头深思、快速成长。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一是学习习惯的养成阶段,更是高中三年奋斗的起点。相信高一全体教师一定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以后的教学中劈波斩浪,乘胜追击,勇创辉煌!(赵彩云)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