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双节寄深情,关爱暖人心--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及党员干部双节慰问孝心少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04:3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30145815_副本.jpg

慰问了我校省级“孝心少年”赵紫怡

微信图片_20200930145806_副本.jpg

校领导一行来到赵紫怡的家中


9月30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贫困学生树立生活信心,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双节寄深情,关爱暖人心”活动,慰问了学校省级“孝心少年”赵紫怡。


校领导一行来到赵紫怡的家中,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赵紫怡奶奶对学校领导的到来满怀感激,紧紧拉住领导的手激动地说:国家政策真好,党的领导真好,帮助赵紫怡完成学业;感谢学校领导时刻关心着我们。


校长赵启申鼓励赵紫怡:要学会一技之长,做一个残而不废的人,将来报答你的家人,回馈社会。赵紫怡认真地点点头,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让奶奶放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残疾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心,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锦上添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