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乘风破浪,迎接青春的礼赞——漯河育才小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14:40 阅读:

1.学生展示毕业证书和纪念册.jpg

学生展示毕业证书和纪念册

2.老师精心布置毕业典礼会场.jpg

老师精心布置毕业典礼会场

3.主持人登场.jpg

主持人登场

4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心愿.jpg

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心愿

5.师生共吹生日蜡烛.jpg

师生共吹生日蜡烛

6.写下心愿卡片,扬帆起航.jpg

写下心愿卡片,扬帆起航

7.学生献花与老师合影.jpg

学生献花与老师合影

8.学生共同举起老师定制的毕业礼物.jpg

学生共同举起老师定制的毕业礼物


从别后,忆相逢。七月的校园里散发着桃李的芬芳,老师的镜头下记录着难忘的瞬间,可爱的孩子们忙着收获毕业的硕果。这风景美不胜收,是感动,是回忆,是别离。2020年7月10日下午,漯河育才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分班召开了毕业典礼,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这群乘风破浪的少年们。


今年的毕业典礼显得格外珍贵,且与众不同。从室外走进室内,从舞台走上讲台,从大集体变为小班级,少了家长们的聆听,少了学弟学妹们的陪伴,却多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布置了教室;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制造了惊喜;家长也纷纷提前送来了零食和礼品。各个班级的典礼现场欢笑有时,泪水不断,真情流露,幸福满满。


岁月在不知不觉中向前流淌,树木在绿黄交替中静静长大。六年前的九月,漯河育才小学迎来了这群稚嫩可爱的孩子,如今,他们已然成长为勤学有志的翩翩少年!曾记得,那湛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曾记得,那明亮的教室,蓝色的桌椅;曾记得,那嬉戏的情景,欢笑的模样;曾记得,那奔跑的身影,坚定的目光。往昔的一幕幕,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都变成了最温馨的回忆,最幸福的瞬间!


典礼中,六个班级的老师们准备了印有所有学生名字的“毕业生日蛋糕”,定制了刻有班级标识、学生名字、师生合影的竹签、钥匙扣、水晶勋章、可乐,绘制了一面粘贴学生心愿卡片的心愿墙,送出了一本本写有老师寄语的精美笔记本,还有美味的零食、水果,给了学生一个又一个惊喜。学生们也为老师敬献了鲜花,和小伙伴互送礼物,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歌声绵绵,情在心间,笑声浅浅,泪流满面。歌曲《少年》《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烛光里的妈妈》唱出心中的梦想,表达对老师及父母的感谢;朗诵《感恩遇见 感谢有你》倾诉对母校的怀念,对过去的回忆;小品《校园囧事》、相声《论读书》《毕业》讲述校园生活的趣事,畅谈毕业的感受;舞蹈《纪念》《yes ok》怀念朋友的深情,展现青春的梦想……


花季逢师六年毕,岁月无情人有情;初见笑语如朝阳,离别泪落似柳枯;一束鲜花献恩师,一声感谢表深情;未来可期青春梦,乘风破浪好少年。愿育才学子心有所信,志在四方,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卢静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