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5 22:20:51 阅读:

543496c310c7e191e10cefca3d67c3d.jpg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7月14日,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总结过去成绩,展望未来发展。校长刘盘松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尚炯主持总结会。


刘盘松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2020学年下学期在疫情防控、党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德育、后勤、安全、创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新学期的发展前景。


刘盘松强调,本学期是特殊的一学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生活常态,对教育教学也产生了一定影响。开学前,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开学后,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努力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一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三是抓好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四是有序推进学生管理工作;五是抓好后勤、安全、创文等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正常运行。本学期学校荣获“河南省园林单位”“漯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漯河市社区教育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漯河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市级文明校园已通过复审验收。


最后,刘盘松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师德建设的示范者,先进教育理念的实践者,教研改革的带头者,争取下学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责任面前不推诿,任务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回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双胜利”,为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漯河五高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