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爱心传递 情系环卫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22:2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28111428_副本.jpg

全体志愿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628111433_副本.jpg

青年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628111438_副本.jpg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夏天的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连空气都是热烘烘的,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马路上几乎看不到一个人影,大家都躲在空调房里吹着冷气,有那么一群人却顶着烈日,迎战高温,全力克服炎炎夏日带来的困难,他们拿着扫帚和簸箕,浑身汗水混合着灰尘,穿梭在城市的每条大街小巷,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巡回保洁,用“宁愿一人脏,换得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劳动,保障着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


6月24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发起了“爱心传递 情系环卫 你我同行”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并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文明出行,为我们的城市卫生做出贡献。


城市环境不仅需要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和付出,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关心和爱护。在此,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享受美丽、整洁环境的同时,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关心、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不乱扔垃圾、杂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减少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争做爱护环境的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