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中举办迎国庆红歌传唱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09:52 阅读:

1号参赛队.jpg

现场

获奖班级.jpg

获奖班级


唱红歌饮水思源,迎国庆献礼祖国!9月28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迎国庆红歌传唱活动在学校西操场拉开帷幕。活动由政教处组织,高一年级十六个班参加比赛。同学们激情澎湃,放声高歌,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高一全体师生在歌唱漯河实验高中校歌中拉开活动的序幕。全体师生神情专注,仪态端庄,情随声动,响彻四方。而后,高一年级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红歌比赛。同学们神采飞扬,热烈活泼,将对祖国母亲的爱化作高亢嘹亮的歌声。


通过红歌传唱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同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感恩伟大的新时代。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李子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