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勤铸就辉煌 奋进谱写华章 ----临颍县北街学校2023-2024第一学期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05 15:38:06 阅读:


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优秀教师代表郭小曼老师发言

34日下午,南街教育集团北街学校2023-2024第一学期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电教室举行。

学校对上一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进行了隆重的表彰,班子成员依次为获奖者颁奖,向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优秀教师代表郭小曼从自己对班级的点滴出发,在语文课堂上落实双基训练,做好针对性辅导,家校结合形成合力等几方面作了深度交流。

王丰杰校长做总结讲话。大家是教学上的行家里手,面对学生家长对质量的期盼,面对教育教学的激烈竞争,一定要在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学规则的前提下,优化自己的教学思想,构建自己的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实效,从春天出发,拿出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作风,来实现学校教育质量的飞跃发展。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上学期优秀教师努力成果的肯定,也是教学经验的分享交流。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全体北街人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前行,再续华章。(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