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工作能力提升班结业考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2-01 15:03:11 阅读:

128131日,临颍县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街学校顺利举行。2月1日,县教育局组织参与培训的290名中小学校长进行结业考试。

dd7179fd40275470bb8ed6e5ae3e7ab.jpg


此次考试旨在评估校长们在培训班中的学习成果和德育工作、安全工作能力提升情况。考试流程全部按照高考模式使用标准化考场、启用视频监控,考试结束后,所有试卷、答题卡密封装订,采用电脑阅卷,确保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真实有效

775395a70f192de5e35e503a128e2d7.jpg

考试结束后,校长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他们德育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能力的一次提升。他们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奋力谱写临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全县中小学校长给全县教职工做出良好表率,为下一步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考试活动的全面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为全县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