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2-01 18:20:03 阅读:

2024年2月1日下午,临颍县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教育、文广电旅、工信、公安、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14个成员单位,16个乡镇(街道)政府、中心学校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印发了《临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临颍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文广电旅、工信、市场监管、民政、消防救援、新城街道办事处等6个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就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经验做法进行了大会发言。

d9336a0221f4118d0957f48f72cc0ac.jpg

分管教育的副县长王志敏同志总结了2023年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县校外培训机构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围绕部门协同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开展联合执法等方面开展整治工作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全面守好安全底线,按照属地管理、“三管三必须”原则,春节前后开展好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坚决关停取缔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和非法“群租群居”托管机构,切实保障广大参训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双减”收官之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漂亮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