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举办“抖音”网络个人擂台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12:54 阅读:

 近日,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在“抖音”网络平台举行个人擂台赛。选手们通过学校抖音号“南街村艺术学校直播间”在全校进行选拔,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初赛选手110人、复赛79人、决赛58人。
此次参加擂台赛的有戏曲组、器乐组和舞蹈组,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建”,以才艺大比拼擂台赛的形式,赛出教学成绩、赛出教学质量、赛出创新教学方法、赛出优秀艺术人才。
各班老师精心辅导,各显神通,同时结合孩子特点,根据每个孩子的嗓音、音域、形象、气质及所学课程的内容等,因材施教、善用其长,加班加点,利用自己休息时间给孩子们选取参赛节目、伴奏、演出服装等。

为了公平公正起见,决赛当晚,学校邀请了五位专家评委嘉宾;直播间内氛围紧张、气氛热烈,小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要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呈现出来,呈现给在场评委和场外的观看比赛的观众们。

“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抖音号上更是如同炸锅一般,在线人数始终保持在1万人以上,人气持高不下,热情如潮、好评不断,观众们纷纷为小选手的精彩演唱加油点赞,同时对南街村艺术学校的老师们评价赞誉甚高,评价老师们辛苦,培养出了这么好的老师,不愧是全国著名的南街村。点赞红心飘红霸了屏,老师们激动的溢于言表。

比赛结束,全校评选公布出了本次直播擂台赛的获奖名单。

戏曲老生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任若硒、赵婉茹、王紫瑶、臧碧轩、谷艺婷、黄思忆、陈哲涵。

二等奖:刘昶、聂一涵、陈奕彤、杨亚鹏、温馨、魏茹雪、魏留宝、逯懿坤、李秋成、朱可帝,李梦欣、张梦茹。

三等奖:杨梓琪、张文博、许艺轩、周俊涵、韦俊颖、郭芮彤、马世裕、苏奕菲、赵展翔、张芳雅、万通、李政缘、张文浩、翟梦媛、袁美深、谢文乐、马景浩、袁子仪、尚新义、袁湉鑫、李珅糁。

优秀奖:翟鑫垣、景阳洋、马景浩、卢毅、赵宇梵、黄迪,范凯翔、张宏阳、许添棋、刘锦瑞、王赫凡。
戏曲新生组总成绩
一等奖:李紫嫣、刘梓萱、杨笑笑。

二等奖:刘宏博、范恩慧、詹瑞娜、周长春、李昊莹、申添羽。

三等奖李家强、李筠菡、刘瑞、龚晴晴、姚家乐、孟洛冰、韦森乐、张笑笑、王凯旋。

优秀奖:刘家盛、范恒郡、王振福、宋浩男、程洋旭、潘晨倚、武嘉悦、王启晨。

器乐类决赛总成绩:
一等奖:关佳怡、彭嫚娣、赵艺翔

二等奖:肖笛、尚新甜、苗艾雪、赵梓新、段彩霞、王启琪。

三等奖:袁梦可、刘筱、王玥清、李鑫源、兰淄薇、徐宏文、朱存志、周志豪、聂云峰、兰淄强、仝琰年、杨猛、黄非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