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樱桃郭教育集团杜曲校区龙堂小学庆元旦拔河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2-28 17:09:34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各班级之间交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2023年12月28日,杜曲镇龙堂小学举办“庆元旦、贺新年”师生拔河比赛活动。

ee49c41d69d8534a76b7280fcc605ae.jpg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一个年级一个比赛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口号,在裁判拿起哨子的那一刻,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手握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都在努力把绳子往自己班级的方向使劲拽!一二年级的孩子们最喜欢比赛了,看他们必胜的信心和赢得比赛后的笑容四年级的老师们热情高涨,为参赛孩子加油打气,孩子们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五年级老师们的战术更是一绝,压低拔河绳,先拖住对方,一鼓作气一把拿下。高手对决,比的就是心理,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同学们比赛结束后,教师组拔河把这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c337c2710573ada47256332669d7535.jpg

6c625bdde6d747f723d3e52556605ac.jpg

  此次师生拔河比赛,不仅加强了各班级的相互联系,增添了节日气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