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开展名家“抖音”直播授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4 20:00:30 阅读:

IMG_6166.jpg

近日,由河南省南街村艺术学校名誉校长孙玉菊带队,河南省戏曲名家汤玉英、孟祥礼、汪荃珍、虎美玲老师依次到艺术学校直播授课。

IMG_7274.jpg

老师们满怀热情,带着对戏曲艺术的执着热爱,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在艺术学校抖音直播间进行开放式面对面教学。

IMG_7136.jpg

汤玉英带来了经典剧目《紧走慢走四里半》《一句话说出口如风激浪》;孟祥礼老师带来了经典剧目《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月儿斜》;汪荃珍老师带来了《送环环自由身另选佳婿·香魂女》选段;虎美玲老师带来了《久离边庭战马狂》穆桂英唱段;孙玉菊老师把常香玉大师的戏曲经典《花木兰》选段带给了同学们。

IMG_7312.jpg

老师们既和蔼可亲,又严格认真,从唱腔、咬字、吐字、用气、换气开始,把每个字的发声、收韵、归韵等一个个讲解,耐心细致,真诚朴实。

IMG_7543.jpg

孩子们热情高涨,就像清晨阳光下迎风绽放的太阳花,满怀希望与憧憬。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上,有名家指引,孩子们一定能飞得更高更有力量。

IMG_6146.jpg

几位名家纷纷表示,回到南街村,就是回到了家,一定会把自己的艺术感悟和心得体会悉心传授给孩子们,为传承戏曲艺术多作贡献。相信有名家指导,艺术学校的教学质量一定会越来越好,不断迈上新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