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手绘丰收节,体会丰收乐 ——王孟镇范庙小学庆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4 15:48:09 阅读:

9月23日,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将在漯河市临颍县小商桥拉开序幕。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我们当地的农业文化以及中国的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节气文化,王孟镇范庙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手绘丰收图,体会丰收乐”的主题绘画比赛。

学生绘画过程5.jpg

活动于2022年9月19日的课后辅导拉开序幕,在各班的指导老师带领下,学生们个个胸有成竹,挥笔泼墨,他们笔下的线条像是跳动的音符,一笔一笔汇成美妙的乐章。

学生绘画过程4.jpg

他们有的品学兼优,有的成绩差强人意,有的活泼好动,有的性格内向,有的自信勇敢,有的自卑胆怯,但在绘画的时候,他们都认真从容,信心满满。

同学们的作品用笔大胆,构思新颖,想象丰富,画面色彩艳丽,体现出了无限的童真童趣。

二等奖作品展示.jpg

经过两天时间的创作,同学们上交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9月22日,评比小组的老师们在刘廉校长的带领下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六二班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jpg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收获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少壮要努力,幸福需珍惜!王孟镇范庙小学小学的每一位少先队员定能及时当勉励,不负青春好年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