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情不阻追梦人--临颍县北街学校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4-19 09:00:04 阅读:

        


        突然而至的疫情打破了校园原本欢乐的气氛。根据上级要求,4月11日,北街学校开始了全封闭管理,九年级师生和学校工作人员开始了“居校”学习生活。但我们封校不封爱,把疫情当教材,关心激励每一个孩子,平稳有序。隔离疫情,但不隔离对祖国的爱。北街学校于2022年4月18日举行室内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7:40正式开始,同学们穿好校服,佩戴好口罩,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红的五星红旗升起,同学们立正,庄严敬礼。操场上九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各科教师也向国旗行注目礼。

       北街学校九年级的师生们从鲜艳的国旗中看到了中国力量,从激昂的国歌声中听到了民族强音,他们愿与祖国共克难关。

       让我们共同向国旗许下我们的承诺吧!     

       加油,每一个有着梦想的北街学子!

       加油,每一颗怀有祖国的赤诚之心!(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