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表先进 树模范 鼓干劲——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3-12 22:09:39 阅读:

校长杨超总结.jpg

校长杨颍超发言

3月10日,春意盎然,满园春色。南街村艺术学校剧场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在这里,正举行着2021年度模范教师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大会。这次活动的主旨在于激励全校师生积极奋发、刻苦奋进的士气,继续发扬模范教师勤奋耕耘、扎实肯干、任劳任怨、不怕吃亏、默默奉献的精神;打造又红又专的三好学生和技能人才,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与技术层面的提升,为向社会输送优秀的实用型艺术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常务副校长杨淑琴发言.jpg

常务副校长杨淑琴发言

副校长陈铁山.jpg

副校长陈铁山发言

副校长屈书亭.jpg

副校长屈书亭发言

喜庆的音乐声中,三位副校长分别宣读了2021年度获得个人擂台赛和班级擂台赛的名单、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十名模范教师名单。

个人擂台赛一等奖.jpg

个人擂台赛一等奖

个人擂台赛二等奖.jpg

个人擂台赛二等奖

个人擂台赛三等奖.jpg

个人擂台赛三等奖

个人擂台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常文强;二等奖获得者:冯金珠、宋程阳;三等奖:朱克帝、陈哲涵、张宏阳、宋郅尧、臧碧萱。

班级擂台赛一等奖.jpg

班级擂台赛一等奖

班级擂台赛一等奖获得者:中专班、器乐班琵琶组

班级二等奖.jpg

班级擂台赛二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中专班、器乐男生班、器乐女生班、预科二三四女生班;

班级擂台赛三等奖.jpg

班级擂台赛三等奖

三等奖获得者:幼师班、少儿班、预科二三四男生班;

班级擂台赛优秀奖.jpg

班级擂台赛优秀奖

优秀奖获得者:预科一男生班、预科一新生女生班、新生男生班;

班级组织奖.jpg

班级组织奖

组组奖获得者:中专班、预科二三四班、幼师班;

个人擂台赛优秀奖.JPG

个人擂台赛优秀奖

个人优秀奖20名,分别是:尚新义、黄思忆、翟梦媛、杨洋铭、魏佳轩、刘怡珊、魏留宝、张凤鸣、席艺嘉、刘亚奇、李政源、魏茹雪、谷艺婷、渌懿坤、刘昶、赵婉茹、孟科佳、汪阳、钟宁宁、谷宗恒。

模范教师合影.jpg

模范教师合影

模范教师有:刘玉虎、赵改民、陈雪萍、金仝庆、韩淑亚、贾晓兵、韦国跃、聂二娥、王燕、来二娟。

全校各班共评出三好学生59人,优秀班干部20人。

模范教师代表赵改民.jpg

模范教师代表赵改民发言

三好学生代表发言.jpg

三好学生代表发言

模范教师赵改民、三好学生董宇航分别作为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器乐合奏《打虎上山》.jpg

器乐合奏《打虎上山》

表彰大会上,器乐班的器乐合奏《打虎上山》慷慨激昂、鼓舞人心;

IMG_4050(1).jpg

戏曲舞蹈《闪闪的红星》清新纯洁、纯真质朴,代表了孩子们对五星红旗和对祖国的热爱;

折子戏《梳妆》待嫁新娘俏皮灵动、娇羞可爱;

舞蹈《最美宫灯红》如乡间小溪叮咚和鸣;

琵琶《欢乐的日子》、二胡《奔驰在千里草原》节奏欢快,意境辽阔;

戏曲《军民联欢》更是讲述了军民鱼水情。中国共产党和老百姓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场景,表达了共产党为老百姓谋福利、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的伟大愿望。

结束.jpg

杨颍超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学校始终坚持弘扬红色文化,坚持文艺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师德为先、质量为上、安全第一、全面发展”作为我们学校的办学方针,以“严格管理促发展、严抓质量求生存”作为办学理念,以“向社会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作为办学目标,努力创造和谐校园、美丽校园,让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现的校园里优秀的学风和教风,更多代表的是一种荣誉,一种肯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