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贯彻落实“光荣在党50年”活动

来源: 本站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9 14:48:54 阅读:

学校党支部书记吴要锋同志为退休老党员谷俊斋同志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党支部成员与老党员谷俊斋同志合影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方案要求,6月29日上午九时许,在临颍县第二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吴要锋同志的带领下,吴瑞民副书记和组织委员梁会丽同志一起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谷俊斋同志,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小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纪念章虽小却能彰显出大情怀,其目的和意义都为之深远。

谷俊斋同志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时激动不已!退休多年仍不断坚持为党奉献的老党员谷俊斋说:“从第一天入党站在党旗下宣誓,就注定了我一生向党。感谢党的培养,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党支部书记吴要锋表示:我们作为年轻党员,要向先辈致敬、向前辈学习、向后辈传教,承上启下,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无愧于党员身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能时刻以老党员为镜,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以坚定的信仰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